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高明区“农村宅基地换商品房”工程方案拟定

——首期200套住房拟年底投用

佛山日报  作者:邓磊  2010-03-22 09:14

高明区“农村宅基地换商品房”工程相关方案已拟定。昨日,西江新城管委会证实,项目首期工程200套城镇住房拟于近期动工建设,力争年底竣工并投入使用。

目前,高明区西江新城管委会已拟定了《“两分两换”农村宅基地换商品房具体方案》和《工程成本预测方案》。根据初步方案,“农村宅基地换商品房”社区名称拟命名为祥富小区,首期建设200套城镇住房,建筑面积两万平方米,楼高11层,工程投资规模为2800万元,现规划选址、用地预审均已审批。

据了解,西江新城“农村宅基地换商品房”社区建设项目是高明区统筹城乡协调发展的重点项目之一,首期工程“祥富小区”社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高明区“农村宅基地换商品房”试点村居农村居民共用城市文明、优化人居环境、提升生活品质的“幸福家园”。

更多资讯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