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堤国际花园12月12日开售全新二期单位雅堤组团

佛山房天下  作者:覃志龙   2009-12-14 10:42

12月12日,西堤国际花园开售全新二期“雅堤”组团。据了解,此次推出的首批产品建筑面积均在60-90㎡之间,是目前市场紧俏热销的户型。开售当天,西堤国际花园销售现场被客户围得水泄不通,在诚意客户热烈追捧下,首推约200套产品即日认购率超过90%。据悉,西堤国际花园循众要求将于元旦前后加推新一批60-90㎡的两房至三房单位。

西堤国际花园经典力作“雅堤”,位于2万多平米的立体水景园林中央,拥有极佳的景观角度,360度全方位雅致景观,足不出户即可体验满园春色,特别设计的落地飘窗,将室内空间向户外延伸,更将户外的园林美景引入室内,营造空间开阔感,让全家的生活恣意舒展。“雅堤”主推的60-90平方米精品户型,颠覆了传统的小户型概念,一梯两户的尊崇设计,将通风采光优势发挥到了,让生活呼吸健康原味。户型方正实用,以适度为设计原则,尺度大气,明厅、明厨、明卫、明卧全明要求设计,三面采光,满足不同的生活态势。功用划分明确,起居、餐厅、休息互不干扰,动静、干湿合理区分,大型露台集观赏和私密性于一体,让居家生活更加方便,紧凑而舒适度十足,使小户型更显个性化,生活情调悠悠的在这里定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