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祖庙路三商铺昨被强制搬迁 承租方曾恐吓工作人员

广州日报  2009-11-04 09:45

昨日,祖庙路兴华商场附近三间商铺被法院强制搬迁,尽管还是清晨6时多,仍引起了不少市民围观和议论。在强制搬迁的最后一刻,面对多部门执法的强大压力,这三间商铺承租人最终妥协,在有关部门的帮助下搬迁并清空了商铺。

商铺:合同没到期

此次强制清空的祖庙路30号之一的三间商铺为佛山市禅城区园林管理处物业,分别为安踏、华伦天奴、登尔朗品牌专卖店,总建筑面积664.05平方米,层高四层。

2005年3月15日,禅城区园林管理处与经营地在广州的广东登尔朗服装有限公司签订租赁合同,租赁时间为2005年7月1日至2010年2月28日。后承租人将商铺分为三间,其中一间自己(登尔朗服装店)经营,另两间转租给华伦天奴店和安踏专卖店经营。

早在2007年10月24日,佛山市建设局就发出房屋拆迁公告,祖庙路30号之一商铺属拆迁范围。因此,业主禅城区园林管理处于今年2月与拆迁单位签订拆迁货币补偿合同,并按通知办理了房屋移交手续。

然而,从今年3月起,禅城区园林管理处多次书面通知租赁方,要求终止租赁合同并退还商铺。但承租人认为“合同尚未到期、补偿远远不够”,始终拒绝退还商铺,最后还提出了超过400万元的巨额补偿要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