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南海大道踩盘日记:商务领域又添生力军

佛山房天下  作者:野也   2009-05-22 10:29

听网友说,南海大道边上,又添了一个新的楼盘,大大的广告标语异常醒目。南海大道作为桂城最为繁华的商业地带,可谓寸土是金,哪个开发商这么厉害,能够进驻此地。野也非常好奇,立刻马不停蹄赶往南海桂城。

楼盘很好找,在丽雅苑下车后,往前几百米就能看到。金安1号,是这个新项目的名字。

新项目:金安1号

地块已经被围起来

金安1号位于南海大道和海五路交汇处,为纯写字楼项目。该区域为桂城最为繁华的核心地带,不管是商业人气、还是居住人气都非常足,南海大道和海五路均为桂城交通干道,车流量比较大。

目前该地块已经被围起来,打上了大大的标语,“广佛头等商务舱,开启无重办公时代”,看来打的又是广佛同城牌。从现场拍摄的照片来看,该地块尚未动工,仍是一片绿地。

目前仍是一片绿地

醒目的广告语

醒目的广告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